close

「T,最近好多了吧!」

 

「嗯!謝謝你!我好多了。對了,L告訴我,這兩天你很積極的在為我的事奔走,你不要太累了喔!」

 

「妳放心,這是小case,不要放在心上。」

 

「可以告訴我,你在忙什麼嗎?」

 

「沒有啦!我只是透過一個好朋友的爸爸,希望他能找到相關單位,到妳們的村子裡面大力宣導,或用親情感化的方式,讓村子裡的人不再這麼『自殘』了。」

 

「什麼是『自殘』?」T不解。

 

「酗酒、抽菸、吃檳榔,都會侵蝕自己的身體健康,傷錢、傷心、傷身,這就是『自殘』。妳說對不對?」Y似乎很有信心透過這個機會感化一個村子。

 

T用很感謝的眼神,默默的對著Y,讓Y感受到在T的眼神中,即使Y沒有辦法達到她所預期的,他的心意已足夠讓T欣慰許久了。

 

T非常感動,萬分的感動,想不到一場無心插柳的隨意打球,讓她著實有了更堅定的精神支柱,這支柱不再只是好友L和她的弟妹,如今更有了Y。

 

他們約好,在求學的過程中,要互相勉勵,充分發揮各自專長的領域,絕不受外力的影響。

 

可以想見,從那天起,T的精神比以往好上許多,而Y也因有了情定,顯得格外有活力。

 

T利用見面的時間,給了Y一條她親自勾織的圍巾,希望在寒冷的冬天能為他保暖;Y也以他近日的連續性故事卡片畫,最珍愛的十張給了T,希望她能見畫如見人。

 

L和W知道這件事,很為他們高興,尤其是L,畢竟T似乎走出了陰霾。然而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言情小說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