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,妳打算什麼時候要去?告訴我,我一定陪妳去。」

 

「也好,請假的那一天,L可以幫我做筆記,你的課,可要自己安排囉!」

 

「沒問題,時間決定了,就告訴我。對了,妳會看哪一科?我認為妳應該先看家醫科,讓家醫科的醫師診斷妳究竟是什麼病,再轉給專科醫師比較好。」

 

「有道理,那我就先預掛家醫科好了。這星期四早上你有空嗎?我想那一天去比較好,最主要是那一天的課,我認為還應付得過來。」

 

「沒問題,明天早上我就去請假,我的班導師人很好,絕不會問我問我為何請假的,然後再打電話幫妳掛號。」

 

「那太好了。」

 

「不過,我們要怎麼去?要我騎腳踏車載妳,還是搭計程車去?畢竟到醫院還有一段路,我不放心妳用走的。」Y知道她省吃儉用慣了,一定會想要用走的。

 

「嗯……你拿主意吧!你怎麼說就怎麼做。」

 

「這樣好了,我明天順便去問表哥,看他可不可以開車載我們去,之後再告訴妳,好嗎?」

 

「我們交往的事,你表哥知道嗎?他會不會瞧不起我?」T很擔心種族的問題,怕增加Y的困擾。

 

「放心,目前雖然他還不知道,但只要我的意志堅定,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。其實他還滿疼我的,要不然,他不會隨便就讓我一個人住在他分配到的宿舍。」

 

「那我就放心了。」

 

「安心,就等我的好消息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言情小說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