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有啦!她是……哎唷!你看到就會知道了啦!」

 

「又在賣關子了?我看到就會知道?真是悶葫蘆。好啦好啦!你說幾點?在哪裡載你們!」

 

「謝謝哥。星期四早上九點就在校門口好不好?」Y好高興,他的表哥終於答應載他們,而且不再追問了。

 

「那要不要載你們回來?在醫院會多久?」

 

「其實我不知道,我只是建議她先給家醫科醫師檢查,已幫她掛那天的家醫科,第九號。至於究竟有什麼問題,到時候再分給專科醫師診療。」

 

「她是什麼病?」

 

「我也不知道,只知道她很容易累,動不動就暈倒。」

 

……(一陣沉默)

 

「好吧!那我星期四早上九點就到校門口等你們囉!可不要遲到喔!」

 

「Yes,Sir.我們絕對不會遲到。」他很用力的向他的表哥敬禮。Y終於卸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,有車可以去醫院了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星期四早上不到九點,Y和T已在校門口等他的表哥了。

 

九點一到,Y看到教職員車棚有車緩緩的駛向他們。沒錯,是表哥的車。Y趕緊向他揮手致意。

 

Y的表哥第一次看到T。心想:「嗯!長得還不錯嘛!雖然穿著很樸素,但不失端莊,而且有親和力的笑容,第一眼就讓人很喜歡。不錯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言情小說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