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是啊!如果真正嚴格追究起來的話,我的爸媽是一大關鍵。」

 

「對,我可以很確定的說,如果妳的爸媽答應願意為妳改變的話,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。我覺得妳應該再回去一趟,絕對要說服他們改善他們的問題。」

 

「好,今天是禮拜三,禮拜六下午我就搭火車回去。」

 

「妳身上還有錢嗎?不夠的話,我這邊還有一些,可以先給你用。」

 

「謝謝你,我還有,不夠的話,L那邊也會支援我,更何況她有可能會陪我回去,畢竟我們是同鄉。」

 

「那我就放心。」但,Y還是再次的叮嚀T:「這幾天就不要想太多了,記得要先調養好自己的身體,才能一項項的達成自己的願望啊!」

 

「真的很謝謝你,這一路走來,有你在身旁。有你,真好!」T發自內心的話。

 

「這也要妳願意才行啊!如果我講什麼,妳都聽不進去也沒用,對不對?」Y開始客氣起來,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。

 

「沒錯!總之,一切還是要謝謝你。」T真的好感動,結交到這麼一位知心的好朋友。

 

「不要再說客氣的話了,這是好朋友應該做的。」Y把話題轉開:「禮拜六決定要搭幾點的火車?」

 

「應該是吃完午餐再走吧!因為早上我想把老師交代的功課先做完。」

 

「那也對,要不然一趟路這麼遠,等到妳回來再趕功課,可能會累翻了。」

 

「時間也差不多了,等一下就要進餐廳吃午餐了,你就先回宿舍準備一下吧!」

 

「好,那妳趕快進去吧!下午可要好好上課喔!」Y和T有種甜蜜蜜的感覺,互許對方:「你也是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彭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