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轉向L,向L叮囑:「L,妳要多費點心在T的身上,麻煩妳了。」

 

「說什麼話,是我先認識T的,怎麼反而是你在麻煩我,要我多費心?」

 

「對不起!對不起!可能我比較心急,有對不起妳的地方,請妳多包容。」

 

「你很好嚇耶!逗著你玩的啦!你放心,T是我的知心好友,又是我的小學同窗,不用你說,我一定挺她到底的。更何況剛剛就跟你保證過,我一定會陪她回去的。」

 

「說得也是,妳們從小一起長大,又是好姊妹,我還有什麼好擔心的?不過,有妳這句話我就更放心了。」

 

「T,妳放心,難關一定會過的,我們會一起祝福妳的。」Y向T說出祝福的話,很想要拉起T的雙手,又礙於L在一旁,眼神閃爍的看看L,然而,最終還是牽起T的小手,但T沒有拒絕,心裡只覺得好溫暖、好溫暖。

 

這時,L假裝望向另一邊,避開Y和T的眼神,不過,她已暗自在偷笑了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星期五下課時間向表哥拿了錢以後,Y立刻將錢拿到T的教室給她。這件事似乎T的班上同學都知道了,一看到Y來了,大夥兒一起起鬨「在一起……在一起……」,讓Y不知所措,T也非常不好意思,錢只好由L代收了。

 

「大家安靜一下,我有話要跟大家說。」L跳出來說話了。

 

L向班上同學說:「其實,Y是我看到最關心T的男同學,妳們也知道T的家庭狀況,這次Y盡了很大的力,就只是希望能給T最大的幫忙。至於妳們所看到的情況,事實上真的很單純,有機會我會再跟大家詳細說清楚。」

 

「一定喔!」T班上一個也有著四分之一原住民血統的同學H說。

 

「當然,等明天過後,也就是下個禮拜一定會跟各位報告清楚的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彭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