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生病了,我勢必又要走入廚房,料理她指定、想吃的菜肴。

「我很想吃你煮的青花菜!」LINE傳來一通訊息,表明她想吃的東西。當然,我會二話不說的就馬上答應她。

媽給我的豬腳庫要先處理呀!於是,在料理青花菜之前,已冷凍的豬腳庫必先以滴水的方式解凍、去血水雜味。

媽給我的豬腳庫要先處理呀!於是,在料理青花菜之前,已冷凍的豬腳庫必先以滴水的方式解凍、去血水雜味。

豬腳庫雖是第一次煮,但難不倒我。前置作業完成,開始料理囉!完成後,再加入四角油豆腐,感覺不輸一般餐廳。



接下來,就是炒綠花椰菜了。功力不減,清脆鹹淡適中,滿好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