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哥,星期四早上那天你有事嗎?」

 

「什麼事?」

 

「我想……」Y欲言又止,接著聳聳肩大膽的說:「你有空的話可不可以載我去醫院?」

 

「你怎麼了?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你,是不是有什麼地方不舒服?不過,我看你好好的呀!」

 

「是啦!我很好。你先答應我啦!」

 

「好好好,載你就是。告訴我,幾點?」

 

「九點。不過,還要再載一個人。」

 

「誰?我認識嗎?」

 

「不認識,不過,她是我們學校的學生,女學生……」Y很不好意思的說。

 

「哦!談戀愛了哦!」

 

「沒……沒有啦!只是好朋友而已。」

 

「是就是,還怕我知道,別擔心,哥一定挺你。」

 

「謝謝你,但是,我怕媽知道後會不答應。」Y真的很擔心。

 

「沒關係,只要你的功課不要因為談戀愛而一落千丈,甚至比以前更好,你媽不會反對的。」

 

「我知道啦!只不過,她是……」Y一直難以啟齒T是阿美族人的問題。

 

「吞吞吐吐的,有什麼我不能知道的?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言情小說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