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車前,T很有禮貌的向Y的表哥點頭致意,並輕聲的說:「謝謝您,表哥!」

 

就是這一句,讓Y的表哥更樂意載他們到醫院。

 

不到十五分鐘,車子已到醫院門口。表哥向Y說:

 

「看完病,打電話給我,看我那個時候有沒有空,再去載你們回來。」

 

Y和T異口同聲的說「謝謝!」

 

Y再補一句:「哥,到時候我再打電話給你。」

 

「OK!」

 

看著表哥的車駛離醫院的背影之後,Y這時終於鼓起勇氣,輕輕碰觸T,小心翼翼的攙扶著她進入醫院。

 

在家醫科診間走廊。

 

Y一直緊握著T的雙手,眼神中透露出,希望T不要想太多,一切會平安的。

 

護士小姐出走出診間喊著:「九號。」

 

T起身走進診間,Y亦步亦趨的跟在她身後。

 

醫師問明原委後,留下所有紀錄,仔細為T檢查後,向T說:「依目前的檢查來看,似乎看不出任何問題,如果妳想要進一步清楚自己的腦部狀況,我建議你還是給神經外科看診,醫師會給妳最佳的醫療建議。」

 

Y插嘴:「醫師,請問你,現在就可以看嗎?你會建議給哪一位醫師看呢?」

 

家醫科醫師看一看門診時間表,說:「有,今天就有一位神經外科醫師有門診,如果想要今天就看,我可以馬上把妳轉過去給他看。」Y點頭示意T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言情小說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