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士小姐向門口走去,請一位志工進來,並拿著一份病歷,簡單說了幾句後,請她帶T去神經外科。Y和T向家醫科醫師說聲謝謝後,便隨著志工走向神經外科診間。

 

看看診間燈號,哇塞!要等到T的號碼,恐怕要很久的時間。幸好那位志工說,其實不會,因為T是家醫科轉診過來的,應該很快就可以輪到了。

 

真的,約莫等了十分鐘,護士小姐直接叫T的名字進入診間,Y也跟了進去。

 

那位神經外科醫師似乎很酷,沒有多說什麼,簡單的向T問明原由後,說:「我建議妳還是要做核磁共振,將腦部的問題很詳細的一次查清楚,只有這樣才能徹底解決妳的困擾。」

 

Y又插嘴了:「請問醫師,做核磁共振大約要多久的時間?有沒有什麼後遺症?可不可以用健保給付?」Y聽說做核磁共振要花很多錢,所以一聽到T要做核磁共振,就很緊張。

 

「放心,核磁共振的時間不會很長,大約只要三十分鐘,沒什麼後遺症,而且可以健保給付。這個禮拜六可以來嗎?」

 

T說:「可以。請問大約幾點到?」

 

「妳先去放射科排時間,請他們安排妳方便的時間,做完核磁共振,我安排下週三再到我這裡看報告就可以了。」

 

「謝謝!」T和Y走出神經外科診間,立刻到放射科去排星期六核磁共振的時間。

 

Y說:「星期六我還會陪妳來,放心。」

 

「也讓L來好嗎?」

 

「好啊!我再請W一起來,到時候我們在一起去海邊玩,妳看如何?」

 

「太好了。我要去吃那裡的夯番薯。」「O K . No problem」嘻…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言情小說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