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學校宿舍,跟T同寢室的同學看到她,眼睛為之一亮,七嘴八舌的問她有什麼開心的事,讓她精神奕奕的?

 

L和她笑笑的,什麼也不說,讓大家如墜五里霧中。不過,總是好事一件,因為在宿舍很少看到T會這麼好樣的。

 

接近下午五點,她們三五成群走向中間隔著大操場,呈對角方向的宿舍餐廳。T和L當然是「黏」在一塊兒的,互相挽住對方的手,相當親密,有說有笑的。

 

「T,妳真的好好喔!遇到一個打從內心這麼疼妳的人。」

 

「是啊!可以看得出來,Y的確很在意我的情況,而且滿順從、呵護我的。儘管我們有阿美族的血統,但在Y的眼裡,這不是問題,他很在乎我。至於他媽媽那邊,等時機成熟了,自然會跟她說清楚的。」

 

「真的很為妳感到慶幸。」

 

「謝謝妳,一路走來,妳一直是最挺我的好姊妹。」

 

兩人走到操場中央。

 

「妳猜,我看到誰了?」

 

「誰?」

 

「我看到Y,拿著便當盒和筷子從教職員工宿舍走到餐廳,好像也很快樂的樣子。」

 

「別叫他,我不想這麼快就讓別人知道我們的關係。」

 

「好好好,就依妳。」

 

T和L很愉悅的走進學生餐廳。坐定後,等待教官下達「開動」的口令。此時,T的眼尾總是瞄向「自由桌」那一邊,Y的一舉一動盡在她的眼裡。

arrow
arrow

    彭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