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T很怕她的家庭經濟情況不好,會拖累對她很好的Y,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。

 

L看過她的父母,閒話家常之後,便到T的家裡,看到T的家裡好像有打掃過,滿乾淨的樣子,不用問也知道,T一定是費了很大的勁才說服她的父母的。

 

T向L點點頭示意,應該沒有多大的問題,只是時間的問題了。

 

那天晚上,T留在家裡和她心疼的弟妹閒聊。T的弟妹很怕她的父母喝酒,只要一喝醉,她的的妹就得遭殃,隔壁的阿姨怎麼勸都勸不住。因此,T極力要求她的父母一定要先戒掉酒的問題。

 

難為她的弟妹了,T好心疼。不過,她告訴弟妹,無論如何一定要好好讀書,她會想盡辦法幫他們的。

 

第二天接近中午,T和L整理好行李,搭上火車回學校。在火車上,T說:

 

「說實在的,我很怕我的爸媽知道我已有男朋友,最主要是怕他們會以錢來要脅Y的家人。」

 

「有什麼好怕的,Y又沒有對妳怎麼樣?反而對妳百般呵護,照顧有加,如果妳的爸媽這麼不通情理的話,我第一個不原諒他們。」

 

「話是沒錯啦!我就是怕他們被錢困住了,會不擇手段,反而把事情弄僵的。」

 

「安啦!依法律上來說,Y絕對站得住腳,你們只是很單純的朋友,又沒有怎麼樣。我看,妳是庸人自擾啦!」L一直在勸T別再自我煩心了。

 

Y和W算好時間已在火車站等她們。

 

「辛苦妳了,已過中午了,走,我們先去吃排骨麵,我請客。」Y很貼心的說。

 

T和L四眼對視,很有默契的微笑,L似乎默默的告訴T:「妳看,我說得沒錯吧!」

 

W抓抓頭,不明白她們的意思,但又不好意思問,只在心裡留下疑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言情小說集 學生情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