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哥,你知道的那個女孩子,她家裡有急需的用錢,我想跟你借一些錢,不知道可不可以?」

 

「你可要注意一點,可別被騙了,現在社會上利用感情騙人的很多。」

 

「哥,我知道你是在關心我,可是你儘管放心,這是我自願的,她反而不希望我們花錢幫她的忙呢?」

 

「是喔!那我可就放心了。要借多少?」

 

「她家裡共需一千元,現在已湊有五百五十元,不知你可以借多少?」

 

「好吧!送佛就送上西天吧!不夠的,我全借了。至於什麼時候還,那就看你的誠意了。要不要順便跟你媽媽講?」Y聽到表哥說要跟他的媽媽講,緊張的連番說:

 

「拜託,千萬不要讓我媽媽知道,她知道的話,一定沒完沒了,甚至會斷了我的金援。」

 

「哈哈哈!看你嚇得這個樣子,好啦!只是逗著你玩的,不要害怕,我不會告訴你媽媽的。」Y聽到表哥這麼一說,如釋重負,但還是千交代萬叮嚀,

 

「現在絕對不可以讓我媽媽知道的,時候到了,我自然會跟媽媽說的。」

 

「好……你什麼時候要拿錢?」

 

「星期五上午到你的辦公室跟你拿錢好嗎?」

 

「沒問題,我會先把錢準備好。」

 

「謝謝哥!」

 

Y把T要用的錢借到了,心情頓時輕鬆了許多,但是,一想到媽媽對他交的女朋友是否有意見,就讓他心情又七上八下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彭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