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,都是我的「步行導師」!


一位八十幾歲的老爺爺、一位已中風的退休老師、一位擺脫藥罐子的里長、一位跨大步快走的老闆。一直以來,他們都是我引以為榜樣的前輩。


自從有了運動APP,我更知道自己運動當時消耗了多少卡路里、全程走了幾步、走多快、總共花費多少時間?


有這套程式,讓我如虎添翼,越走越快。一部車若以一小時六十公里的速度而言,我步行的速度,目前最快是它的五分之一倍。


多快呢?一公里平均走十二分鐘左右。今天我就嘗試「跨大步快走」,速度真的快多了。


榜樣、輔助APP,都是我的動力之一、之二,讓我更好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