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唬你的啦!看你緊張兮兮的樣子,滿逗趣的。」

 

「看我非把你的小屁股打爛不可……把我嚇得半死,以後不准再這樣了。」Y緊抓著T,作勢要打她的樣子。

 

「好啦!我只是看到《講理》這本書說,人要有講理的能力,而這能力就可以從懂得怎樣吵架開始。」

 

「所以,妳就想到拿我來做練習囉!」Y捏捏T的鼻子說。

 

「好啦!以後不會了啦!L知情,也是我拜託的,你就不要怪他喔!」

 

「當然不會怪她,如果她不幫妳,我才要怪她呢!否則怎麼當好姊妹?」

 

一向很認真的Y聽到T的說詞,鬆了一口氣,不過,這舉動倒讓Y有了一個警惕:凡事不能太過於斤斤計較,否則會落得如何的下場,任何人也不得而知。

 

T也知道,對Y似乎不能有太多的疑慮,否則會自討沒趣,甚至更嚴重的話,可能會失去他也說不定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,他們的感情與日俱增,彼此互相信賴、互相扶持的心,更加堅定。

 

看在眼裡,L會心一笑,很為她高興,T終於有一個疼愛她的人。

 

而Y也知道,T生活在一個不單純的家裡,尤其是很多平地人目前尚不能接受的原住民女孩。

 

以後要如何說服他的媽媽接納她,是一個很大的問題!不過,這問題以後再說吧!目前最重要的是,要讓T過一個相當正常的生活才是。

 

多隻蜜蜂採水晶芭樂花蜜-(種族藩籬).jpg

arrow
arrow

    彭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