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醫院神經外科約定星期三的時間到了。

 

「Y,我已向老師請過假了,明天早上要回醫院看報告,我好緊張。你……」

T心裡好希望Y能陪她去醫院看報告。

 

「別擔心,我也已經請假了,說好我要陪妳的呀!」Y對T的事很用心的記在心裡,禮拜一就已送出假單,決定要陪T去醫院。只是,這次Y就不再麻煩他的表哥,要和T一起騎腳踏車去。

 

聽到Y這麼說,T好高興,不必等她開口,就決定會陪她去了。

 

星期三早晨,他倆沒放棄宿舍餐廳的早餐。吃完早餐,稍作休息之後,他們約好碰面的地點,上了腳踏車往醫院的方向騎去。

 

這次的時間因為是醫師預先排好的,很早就輪到T進去。

 

「T小姐,從這份核磁共振的報告來看,妳的問題其實並不大,只是從影像中可以發現,妳最近的記憶力似乎不是很好,有這種情形嗎?」醫師指著影像圖向T解說。

 

「你是指哪方面?」T不解。

 

「譬如說,明明就要去辦某件事,突然有件事插進來,做完插進來的那件事以後,就忘記原先要辦的事了。或昨天的晚餐吃什麼,妳今天完全記不起來。」醫師向T舉例說明。

 

「對耶!好像有這種事耶!」

 

「妳看,這些白點就是妳的記憶容易尚失的地方。」

 

「那我容易累、容易暈眩的情形又是如何?」

 

「如果依照這張影像的來看,妳說的那種問題實際上不存在,應該就是最近妳有些事情沒有辦法『放下』所產生的。對不對?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言情小說集 學生情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