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【小博士佳作欣賞】


《快樂哪裡來》(限432字以上)

文:詹菀渝(花蓮縣中城國小六年級)


快樂從哪裡來?每個人的家庭、身份都不同,因此,快樂的來源也都不相同,就讓我來分享快樂的方法吧!


快樂從哪裡來?對我來說,能夠和家人聚在一起聊天、吃飯、玩遊戲或唱歌,是一件很快樂的事。因為,我知道,我的家人無法一直陪在我身邊。所以,使我更加珍惜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光。

 

快樂從哪裡來?能夠和朋友一起出門、買東西、拍照、逛夜市或吃飯,是一件很快樂的事。因為,父母不希望我獨自出門,很少有機會能和朋友一起出門。因此,使我更加努力,爭取與朋友一起出門的機會。


快樂從哪裡來?能夠和小狗、小貓和兔子等小動物接觸,是一件很快樂的事。因為,對於很喜歡小動物的我,無法養狗,很令人失望、難過的。所以,只要有關小動物的活動、事物,我都會踴躍的參與,增加和小動物的互動。


快樂的來源、方法,會依個人因素改變,我相信只要樂觀的面對事情,事情肯定有轉圜的餘地。每個人的快樂都不大相同,不如在未來,好好地尋找「快樂哪裡來」?


(圖:取自網路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